Tuesday, January 20, 2009

海外的last农历新年, for the moment...

下个星期一,就是年初一了:)
已经好久好久没在家过新年,没吃团圆饭,没有感染新年的气息了。
还有短短的几个月,我就要衣锦还乡啦!希望明年可以好好的过一个年!^.^
当然啊,新年期间也是与朋友们相聚的好时间!已有数载没见好多朋友了!

而for the moment我这在异乡的新年呢,我选着了一点点的不一样,因为,我将在Oslo,挪威,渡过年除夕!!!>.< 好兴奋哦!希望,一切美好!就如新的一年!

而你呢?已经准备好回家过年了吗?看来,我也要整顿心情,来迎接新年咯!!!:)


首张收到的贺年卡,谢谢adwin!!! :D 温馨!!!

4 comments:

Kian said...

你这样子post出来,有点被吓到添!

anyway,新年快乐!summer见!

p/s: 我们打算12月去台湾,要一起去吗?

ernloy said...

>.<
这就是首张收到的PRIVILEGE咯!

P/s: i am going to taiwan in July for AMSA conference wor...who are going???

fufu said...

hahaha once upon a time, i was getting those cards from friends!!anyway enjoy the last cny overseas ya!

ernloy said...

hi fufu!!!
yea, i hope such tradition (getting cards from friends) will still continue even when i am back home :)
u too, enjoy ur CNY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