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9, 2009

随记


七时四十分,
一个人坐在火车上,
整个车厢不到十人,
都与我一样,单身只影,
朝着威尼斯出发。

听着MP3播放着一首首流行歌曲,
窗外夜幕已落,
只瞧得见,在远方,寥寥无几的灯火掠过;
许如芸,梁静如的歌声,好好听!

脱下鞋子,找个舒适的姿势,懒洋洋地倚在椅上,悠哉!
感觉好写意。
拿起笔记也就写了起来。。。。。。

偶尔,一个人的旅程,
什么都不管,也能很陶醉!
威尼斯,等我!

4 comments:

fufu said...

venice!! 我唯有這個城市沒去過 因爲上一次不順路 =( anyway 希望下一次可以去 =)

Chris said...

我不喜欢一个人的旅程,很孤单。

ernloy said...

hi fufu!!!
你下次一定一定要去venice! :D

chris, 我只说偶尔哦!>.<
而且,只是一段火车的旅程! :)
我想我也不太喜欢太久一个人。

Kian said...

venice 啊
没什么感觉,没什么深刻印象


一个人旅行也可以很好玩
更容易在旅途中认识新朋友